清清清清.

请你吃西瓜🍉

【DE】凭什么我没有你送的避雷针!

💞《de小日常》4

#有私设,别骂,应该有ooc

#de友谊长存,文章提到所有的人没有恶意,我爱所有人!

#拖了好久  (˘̩̩̩ε˘̩ƪ)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低频真的要生气了,凭什么他没有eiko专门送的避雷针?还自己花200元抽的,真的惨嘞!


他是在意200元吗?不不不不!是在意只有自己没有eiko送的东西。明明自己才是eiko真正的男朋友却没有得到自家男朋友送的东西当然生气了!而且仰视和大t还在拱火!一切要从周五说起……



周五下午,是每周eiko和低频他们4排固定的时间,今天的低频心情还是很不错,一是因为终于可以和eiko玩游戏了,二是他在和eiko商量面基的事情,所以一开播低频的愉悦心情就涌了出来


仰视,一名嗑CP大师,永远喜欢看热闹不嫌事大,机灵的她一和低频连上麦就发现低频的开心,于是便起了小心思。


她先是静静地听着de的聊天就在低频要和他们炫耀他要和eiko面基时,她开始提高音量重复的说道


“低频,你先别说话,你有eiko送的避雷针吗?”


场面突然安静 随后就听到低频咬牙切齿的声音


“你先别说话!我和eiko的关系是不需要避雷针来维持的!”


仰视笑了笑,开始继续添油加醋,没有办法不这样怎么让她的CP进一步呢?


低频听到仰视说的话,一开始的反应是为什么eiko没有给我送,便开始一直怼仰视,无意间看到弹幕也再嘲笑他只有他没有eiko送的避雷针,低频的心情便从愉悦到生气再到委屈了。


刚想问问eiko为什么想从eiko那里寻求安慰,就听到eiko偷偷笑了几声,恰巧弹幕也开始刷eiko的后宫起火了,小狗低频瞬间委屈到爆!


eiko给别人送就算了,怎么还有后宫,还不给我送!我不是他的最爱了吗?关键是他居然只是笑笑!


低频吃醋了,低频不说。如果你有幸在低频旁边看着他打游戏,你会发现整场下来,他异常的凶猛,脸色也不是很好看,还一直追着仰视打。




低频本来想着这一茬很快就结束了,没有想到晚上和大t玩的时候有来内涵他,低频脸都快气绿了,像是吃了几斤柠檬。


等到大t下播的时候,低频把手机随便一丢,开始思考为什么eiko就没有给他送避雷针,越想越委屈,最后干脆直接爬上床强迫自己睡觉。


谁成想,低频一闭眼睛脑子里全是“低频你有没有eiko送的避雷针”


一个瞬间,低频猛一起身大声的说道


“不是凭什么啊?”


他迅速拿起手机拨通了电话里置顶的号码,刚一接通,听到eiko的声音低频忽然觉得十分委屈,本来怒气冲冲的想质问eiko在听到eiko的安慰时变成了委屈。


低频带有一些委屈的声音小声的问eiko是不是不爱他了,eiko听了觉得十分好笑,同时又觉得自家的男朋友真的太可爱了。


eiko笑了笑,轻声说道“低频别难过!你不是有了吗我觉得再给你一个有点浪费!”


低频当然也不是一定想要避雷针,他只是想要eiko的偏爱,他们都不知道低频看到网上剪的那些eiko对别人好的视频快有多嫉妒死了。


低频很难受,他一边想得到eiko的偏爱,一边又觉得这样的自己太过于自私,自己有些配不上eiko天使,事实上低频也这么和eiko说了。


eiko听到这些愣住了,没有想到自家的男朋友会想这么多,他轻声安慰了低频并承诺送给低频一个惊喜礼物。


是什么?没错,是一张开往广东的车票,一张早就定好的车票。





“低频,别伤心啦!我送你一份独一无二的礼物吧!”

“不用了,我已经拥有了,我的独一无二的‘礼物’。”




小彩蛋٩(๑ᵒ̴̶̷͈᷄ᗨᵒ̴̶̷͈᷅)و

“不错吧!大t,我干的漂亮吧,终于让这两小子提前见面了,异地恋真痛苦,你说说eiko都定好了车票还不敢和低频说,还是要靠我。”仰视骄傲的和大t讲述着自己伟绩。




OK,结束,我还在发烧但是我觉得拖太久了太对不起大家啦!就赶了一篇,也谢谢大家的支持! ٩(❛ัᴗ❛ั⁎)@诀交 诀老师!带病工作,夸我!@DE祁苒大人 谢谢支持啦!我也很喜欢你的






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51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